close

df29ca0  

自從打了第一篇小遊記後真沒想到真的會有小粉絲催我說什麼時候有第二篇餒~~~~

 

最近一直有人問我到底是去那裡唸MA怎麼看我一直在倫敦?

我是在英國第二大城 伯明罕 Birmingham 喔所以在倫敦這些日子是觀光客米妮 XD

和大家報告一下米妮本人現在已經在Birmingham了喔最近忙搬家前些日子跑去溫莎堡牛津阿等等這些地方(阿妳到底是還要欠多少遊記?)

 

不廢話了觀光客米妮在這天一口氣跑了好多景點,可以給像我一樣是觀光客的人一日遊的參考喔 !!

 

第一站 肯頓水門Camden Lock 

嘿嘿 很幸運的我長兄倫敦的家離那裡很近搭公車一下就到了所以決定搭公車

這是我第一次搭英國的公車 超!興!奮! 因為就是哈利波特電影裡的騎士公車阿 !!!!!

明明只是要搭幾站硬是要給她座樓上位置~~~

b3d9830  

如果你不是和我一樣住很近可以搭公車的話,地鐵站是搭到Camden Town站喔 !!

(出站後往Camden High St.經過攝政運河就到摟)

Camden Lock是倫敦一個很滿有名的小市集,這裡東西五花八門什麼都有 !!

b20fbb0  

b257da0

 

恩 這個就是攝政運河本人(還很幸運剛好拍到了艘小船經過)

在攝政運河旁邊發現英國一間好大的露天Star Bucks

 

 

b31c720

 

往裡面走一點會看到這個 Horse Tunnel Market (滿好找的門口就一隻超大的馬在那 XD)

這裡有很多賣皮件和小物品的小店,也有很多二手小店喔幸運的話就會挖到便宜的好物喔 !!

 

b2982e0  

 

接下來因為我要去買我之後要去Birmingham的火車票所以跑去了 王十字車站 King's Cross Station

大家也知道這車站對超級哈利波特迷的我意義多重大第一次搭到 King's X 欸完全興奮呀 !!!! 

 

b2bbe00

 

 

沒錯 就是哈利波特要去搭霍格華茲特快車時的9又4分之3月台本人的王十字車站 !!! 

在車站樓上大廳你可以很明顯地看見有一個小區塊排很多人要和一個寫著9又4分之3月台的柱子拍照

還會有專門在那區塊的服務人員遞道具給你幫你和月台拍照喔 超貼心耶

(聽說之所以會把9又4分之3月台標誌移到大廳附進 是因為實在是世界各地哈利波特迷來這都要來和柱子拍然後實在是影響了交通 XD)

因為那天排隊拍的人實在太多加上我長兄實在是不想等我在那排半小時就為了拍一根月台柱子而且時間已經中午了我們實在超級餓 !!!!!!

所以我決定下次再來拍(反正King's X就像我們的北車一樣我去哪都會經過實在也不怕拍不到)

在樓上大廳也設有賣哈利波特周邊商品的店喔 !!! 各院制服阿、所有演員的魔杖阿 等等真的應有盡有耶 好想全部搬回家喔~~~~

和小店拍照時在門口站崗的警衛超可愛還偷偷的在後面想和我合照還學我比耶 哈哈

 

 

 

 

 

e666320

 

 

穿過大廳,走出的 King's X 車站外觀的樣子(觀光客心態就是裡面外面都要拍一下  哈哈)

 

da47d20

da86680  

 

接下來我們真的餓到不行就跑到Leicester square覓食 !!!

我們吃的這間日本料理叫做 : Eat Tokyo

是我家長兄認真推薦的好吃又大碗的日本料理店喔

推薦他們家的日式便當,種類非常多我點的的是有:生魚片、握壽司、炸蝦的(點便當附味增湯)

看這便當多大我們一人各點一個便當然後中間那個是我們單點章魚燒(超好吃的真的是我在大阪吃到的那種TACOYAKI) !!!

 

b47ca70

deb5690 

 

吃飽喝足後,我們決定散步走去接下來的景點拉~~

 

接下來走到了 : 英國國家畫廊 The National Gallery 還有 特拉法加廣場 Trafalgar square

455ca0

b458cf0

af34060

 

 

沒錯 ! 有沒有覺得這隻藍色的雞很眼熟阿~

就是某X牌的代表圖案阿 !!! (聽說是因為X牌的老闆和National Gallery的老闆是朋友喔所以讓他把它放在這的)

 

下面這個在廣場很高很高的柱子,是尼爾森紀念圓柱

是為了紀念在特拉法加海上戰役中領軍擊退拿破崙卻戰死的尼爾森將軍蓋的

當天廣場聚集了好多和我一樣的觀光客 還有可愛的外國小弟弟坐在尼爾森柱下面 XD

 

af30660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 遠遠的那方 出現了大笨鐘的身影阿!!!!!

 

b4658e0

 

 

我們從廣場這裡走觀光點很順的順序是這樣的

小穿越St. Jame Park然後: 西敏寺大笨鐘倫敦眼

 

下面這個白白的大拱門後是一條路可直直開往英國女王住的白金漢宮(就像台灣去總統府前面有凱達格蘭大道一樣~)

 

af7dad0

 

1247ad50  

 

 

 

 

b413270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 遠方有倫敦眼她的身影阿~~~

 

12480750  

 

接下來 先見到了 西敏寺 Westminister Abbey

身為觀光客一定要在西敏寺正門口拍張到此一遊照~

記得除了正門要拍以外正門照下面這張是西敏寺的側門也非常漂亮喔!!! (因為太漂亮又太多人拍還可能會誤以為是正門)

 

adb9b80  

b29d450  

 

接下來其實你走到馬路上一抬頭就可以看到 大笨鐘 Big Ben 倫敦眼 London Eye然後看著他們走就對了 !!!

如果你懶得走想直接搭地鐵去見到他們全部,建議搭到 Westminister 站

有去Big Ben的地鐵出口,出來後一抬頭就是了 !! 然後一樣倫敦眼就離你很近了

b434810

df0b0b0  

 

因為我們到這裡的時間大概是七點(這裡八點大概天色才會都暗下來)

今天天氣不太好天空多黑黑的雲所以我們沒有打算要上去坐London eye

坐一次倫敦眼要20镑 喔,可能我們比較斤斤計較要我們心干情願花錢坐上去必定要天時地利人合的大晴天拉

 

米妮建議如果你單純要和妳的情人只是要來倫敦眼約會 地鐵站搭到 Waterloo 站 離倫敦眼比較近喔!!

 

adf8c90

 

 

天色漸漸暗了,通常 西敏寺、大笨鐘、倫敦眼 到了夜晚都會發亮的

但因為最近倫敦有個活動就是大笨鐘不亮 (對於想看這邊夜景的觀光客也太不利了吧這活動)

因為我長兄對於發亮的這三隻已經看了多次又帶了單眼出門他就是想來拍不亮的大笨鐘阿 !!!!!

 

我們坐在倫敦眼旁邊這裡的長椅上等著天黑的時候 西敏寺和倫敦眼這兩隻默默的亮了(喂 ! 我的大笨鐘呢人家可是第一次來啊)

在某人開始興奮大笨鐘好像不亮的時候,大笨鐘他默默地亮了~~~~~~

因為每次那三隻要亮都是一起會亮的,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大笨鐘比較晚亮

所以建議也是想看不亮的大笨鐘的人們不要看到其他兩隻先亮就開始開心,可能要再等一下喔 XD

 

b242e70

c15db70

c1f6ad0  

e622120

 

 

從我長椅這邊拍大笨鐘,這紫紫又藍藍交錯的顏色(不知為何左邊剛好有一道像彩虹的東西)

哎呀  看到這景色我都要融化了呀~~

 

b29a810  

 

走回橋上,硬要和大笨鐘拍London boy還有London girl照的兩人

沒辦法可能我天生引公車~~每次拍都剛好有台騎士公車在我身後呀~~

(實在是我都想把這張照片洗出來了完全太美的交錯瞬間了)

 

c16ebd0  

 

 

米妮的倫敦觀光小遊記 Part || 到這裡摟~~se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眼 大笨鐘 西敏寺
    全站熱搜

    Mi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