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4bcd0  

獨自一個人拖著40幾公斤的行李,搭了15小時的長途飛機,踏上了這個令人幻想與憧憬的大不列顛。

從此,我的人生多了七個小時。

 

我到倫敦的第一天,還不習慣這裡八月就開始的低溫不小心就中了小感冒...

 

聽說今年會是這幾年來最冷的冬天 !!

 

到英國前後也要一個禮拜了,這幾天跑去蘇格蘭Scotland昨天才回來(再給我點時間阿我的愛丁堡遊記~~~~)

剛到的前兩天,從認識那些紙鈔和各種形狀的零錢(Pence還真的是告種形狀!!)到學習怎麼坐倫敦地鐵,現在都能很堅強的自己去逛SOHO AREA了喔~~~

等我把所有倫敦能逛的地方都逛完了再來打逛街文好了

 

***

 

今天先和大家分享我的第一個觀光客到倫敦的必去景點第一站:倫敦塔橋(Tower Bridge) 

 

之前就知道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own, falling down那個民謠是在說倫敦塔橋並非在唱倫敦鐵橋London Bridge

(倫敦鐵橋就在倫敦塔橋附近,其實是個有點不太起眼的存在,畢竟他就真的只是一座橋也長的就像一座再普通不過的橋|||..)

 

我那天是從SOHO AREA逛完街後傍晚跑去看Tower Bridge的(因為聽說夜晚看倫敦塔橋的比只看白天看還值得拉~~~)

倫敦地鐵非常方便所以也比較多條線相對也比較複雜,對於我個新來的觀光客來說能夠完全沒走錯的到達就很開心了 XD

 

要去看倫敦塔橋,我是搭到Tower Hill站,出站後走下樓梯會看到

這面牆叫做London wall,前面有一座雕像(看到好多人和這雕像合照但我不曉得他是誰~~~~)

 

9daab20

d335890  

 

我就在那面牆和雕像旁邊的椅子上,等和我家兄長的會合時間~~~

手上這杯是在SOHO區看到好多人人手一杯BOOST想說會不會很厲害的完全觀光客心態

BOOTS是那種榨果汁店,點了blueberry blast聽起來很威沒想到完全地雷....!!!!!

 

1516dd90

 

 

接著你順著樓梯走下去會看到一個像地下通道一樣的地方,穿過去後就是: 倫敦塔(Tower of London)了 !!!

 

9a5df30  b396510  

 

最近在倫敦塔有一個慶祝的活動,所以在塔外圍都插滿好一大遍的玫瑰花 !!!!!!!! 

這些玫瑰花全部都是陶瓷做的,工作人員是一支一支插上去的非常壯觀阿~然後陽光灑再下去真的是極美

重點是 這個活動好像快要結束了剛好有遇到覺得超幸運~yeah

 

1589a310 9c972f0

4304d0  9a61d40  

 

接下來從倫敦塔這邊可以直接走到Tower bridge

遠遠的就能看到就還是會先忍不住先拍幾張(觀光客心態)

 

9ab0300  

 

走到了離塔橋很近很近的時候我的相機竟然很悲劇的剩一格電池!!!!!

只好用手機拍和塔的合照了雖然就有點糊糊的...

 

9a9ffd0

 

近看Tower bridge它還真的有點像玩具(可能因為配色吧 XD)

走上塔橋時完全超興奮~我~們~在~倫~敦~塔~橋~上~耶~

 

 

9aa8480  

 

走完橋後我們打算去倫敦鐵橋那邊的餐廳吃晚餐

我們沿著泰晤士河,經過了倫敦的市政府 還有 Hay's Galleria商城

 

b522f00

b44b2f0

 

走到了Bourough market這裡一整條好多Bar的街,那天是禮拜五,英國上班族們也喜歡下了班就去喝一杯酒吧滿滿都ˋ人~

我們去吃的是一間叫TAPAS的西班牙餐廳,在這裡似乎很有名(我們那天硬生生在外面等了30分鐘有才換我們...)

終於換到我們的時候簡直要餓瘋了一致認同就給他點~最~貴~的~

 

 9823060

 

 

桌上這一大盤是 : Ham Selection

是在這裡是人桌一盤的程度所以我們決定點了(一樣又是觀光客心態)

一整盤上有3種西班牙火腿,還有附麵包和橄欖油一起吃

火腿們本身算重鹹,吃起來意外得很軟耶(本來以為會像台灣肉乾那樣硬硬的)好好吃喔 (轉~~~~~

 

 

 

 b37f7a0

 

 

接下來這道是 : Gambas AL Ajiilo

大概就是香蒜鮮蝦之類的~蝦子很Q彈~蠟油和蒜片炒得醬汁也很好吃喔必點必點 !!!!

 

 

b1b5ad0  

 

 

下方右邊開始上到下 :

(上)墨魚飯Traditional Black Rice 完全榮登我心中此餐廳最好吃寶座(這道可是人桌兩盤的火紅程度啊!!)

接下來的(中)和(下)都忘記名子了,記得是蛋和馬鈴薯還有一個好吃的醬,就很安全的一道好吃的菜

再它下面的這道是beans和鱈魚的組合比例不誇張真的是8比2(鱈魚呢???????)

 98210b0

 

吃飽後就步行到倫敦鐵橋,從鐵橋這裡往塔橋那望過去

和白天的小玩具機器橋完全判若兩人阿 !!!!

令人融~化~的夜景阿

 

 

b5dfb30  

 

米妮's第一篇觀光客小遊記就到這裡了謝謝大家~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